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也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也是課堂 

  我經厲過許多個星期天,其中大多數都隨着時光的流逝漸漸地被我忘記了,惟有一個星期天,像一個烙印一樣深深地刻印在了我的心裡…… 

  那個星期天,我上完文化課,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過一個小公園時,公園裡那些發散發出的濃郁芳香吸引了我。我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那個公園,想好好欣賞一下那些美麗的花兒。 

  我來到小公園中,一棵最顯眼的銀杏樹下,生長着許多粉紅色的花兒,它們正爭先恐後地綻放着,樣子美極了。我在樹下繞着那些花兒走來走去,貪婪地欣賞着它們的美麗,走累了,我就屁股坐在了銀杏樹下,突然,我發現不遠處有一位美如天仙的阿姨走了過來。她穿着時尚,長發在風中飄飄洒洒,“仙女”走到這棵銀杏下。停在了那裡,她在幹嗎?我仔細一看,發現她居然在折花!我一下子站起身來,再一次仔細打量樹下的小花,發現許多花兒都有被折過的痕迹,有的花兒低垂着頭,彷彿正在傷心地抹眼淚…… 

  在回家的路上,剛才的那一幕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回蕩,我想,那位折花的阿姨,雖然表面上非常美麗,但是她的心靈卻是醜陋的,而且有些人的外表雖然不美,但只要他的心靈美,那他便是美麗的。 

  今天這個事就像一堂課,使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美。 

  啊!生活處處皆課堂。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