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正值炎夏,熱氣蒸人,我漫步在小河邊,聽那蛙鳴蟲唱,不經意間,我看見河裡閃現過了一條魚,我不禁興緻勃發,想去釣魚。

  我們家裡只有我爸爸一人吊過了魚,如今那根魚竿正靜靜的靠在牆邊,我這時只能獨自一人憑着運氣去釣魚了,因為沒有爸爸的幫助,我只好去闖一闖了。

  我帶着魚竿、魚餌和一個小罐子來到了河邊,找了個乾淨的石板坐了下來,掛上魚餌的魚鉤已經略有點彎曲,我理不上那麼多,把魚鉤甩了出去,靜待魚兒上鉤。

  就這麼等了許久,我都有些心生厭倦,這是浮漂卻抖動了一下,我連忙高興地把魚鉤拉了起來,沒想到拉上來后卻是一副落寞的景象,那個魚鉤都變直的了,魚餌也不見了蹤影。看來啊,這個魚鉤已經老化了,我得從新安過一個。說干就干,我到漁具店裡買了一包魚鉤,請店主幫我換上去,換完了后,我又重整旗鼓來到了河邊。

  這會兒我小心翼翼的在魚鉤上安了魚餌,扔了出去,這下可好,用力過猛一下子扔到了河中央的一片河藻群中,我只好又把魚鉤給拉回來,見那一大堆被我勾過來的河藻,我可真是有點一個頭兩個大。

  就在這時,爸爸從遠處走來,看見我竟在這裡釣魚,而且只釣了一大堆河藻,不禁樂笑了。他見狀便來幫我,教我如何處理魚鉤和魚餌,又教我如何擲鉤……

  啊。這場釣魚風波令我受益匪淺,萬物都是有學問的啊!

您正在瀏覽: 釣魚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