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惜 

 悄無聲息的夜,月光下,一切都披上了一層柔和的銀色外裝。月光播撒着希望之種,流瀉的音之符快樂的躍動着。風,徐徐吹着。 

 樹梢輕輕地搖動着,樹影支離破碎,像撒了一地白銀。窗前,一個手肘托着腦袋的女孩,抬着頭,凝視着這皓月。月光皎皎,把一切都拉着老長,她依舊痴痴望着,彷彿置身於人世之外。風吹着,打亂她的髮絲,書又翻了幾頁,優雅的字體赫然紙上。不知何時,月上竟飄飄揚揚落下成群綠葉,她懷疑是嫦娥仙子下落人間的前奏。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月影下並未出現舞姿婀娜的女子。她不禁低聲嘆息。翻開相冊,看着已微微捲曲的相片,想着當時發生的一切往事,她露出了笑臉。但很快,那笑容就萎縮了,因為她知道,那畢竟只是小時的快樂,那是只屬於小時候的記憶。如今,人事已非。小時的玩伴紛紛離去,都沒有人理她。寂寞將她包圍,一陣陣寒意襲來,她忍不住打了個哆嗦,抬起了頭。窗外已沒了綠葉,她跑到窗邊向下望,它們繞着樹圍成了一個大圈圈。 

 我會永遠相信最後一片落葉,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永遠留在眉心;我會永遠相信扎入心的水滴,一直留在我身邊。 

 惜,綠葉本身乃大樹之子女,它們懂得在生命最末端報答養育自己的母親。 

 惜,世間無奇不有,既然到了這個世界,就應該發揮與生俱來的本領,報效祖國。 

 惜......

您正在瀏覽: 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