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怎樣才是幸福?有人說,擁有健康就是幸福;有人說,擁有金錢就是幸福;還有人說,生活愉快就是幸福…… 

  怎樣才是幸福?有許許多多的答案,但是,我認為擁有親人才是幸福。因為親人在你生病時,會無微不至地照顧你,會給予你溫暖;因為親人,才會理解你;因為親人,你才會覺得溫馨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媽媽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到醫院,因為要打點滴,所以我待在病床上。5分鐘后,媽媽出去了,又過了一會兒,她回來了,手裡多了一樣東西——橙。媽媽熟練地撥着橙,剛開始我還沒有什麼食慾,一點東西也不想吃,直到她告訴我,橙能補充鉀元素,我才張開嘴一片又一片地將橙吃了,媽媽耐心地看着我吃完。偶然間,我發現媽媽的眼睛里,充滿了擔憂。而在一旁的爸爸,則為我端水,有時他也會詢問我的病情。 

  轉眼間,中午就到了,我的肚子已經餓了,我剛想對父母說,我餓了。突然,我看見了一位我意想不到的人,他就是我的外公。在我的記憶里,外公拎着保溫瓶,我突然發現外公頭上的白髮又多了幾根,他急匆匆地走到病床邊,問我好點了沒。我點了點頭。隨後,外公又對我說外婆很擔心我,因為腿腳不方便,所以沒來探望我。但是她還是特意煮了稀飯給我吃,並且希望我能早日康復。當我靠在床吃下了第一口外婆為我煮的稀飯時,爸爸的手機響了。等到我一接電話,我才知道是爺爺打來的。當爺爺、奶奶問完了我的病情,並叫我好好休息,等好了記得要到他們家來玩。到了最後,要掛電話了,他們依然千叮萬囑地囑咐我,要好好休息。聽到這裡,不知不覺中,我的臉上已經流下了感動的淚水……這時,我才體會到擁有親人的感覺真好! 

  怎樣才是幸福?有人說,擁有健康就是幸福;有人說,擁有金錢就是幸福;還有人說,生活愉快就是幸福;我說,擁有親人就是幸福……怎樣才是幸福?相信各位也有自己的答案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