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我的家——溫泉之鄉

  我的家鄉是廣東省恩平市,它既是馮如的故里,也是溫泉之鄉。

  在恩平市,有四大溫泉,每個溫泉都各具特色。作為恩平人,我很早就想去親身體驗一下跑溫泉的樂趣。今天,爸爸終於帶我去找我夢寐以求的金山溫泉。一路上,我的腦子中一直猜想着金山溫泉的樣子。

  過了一段時間后嗎,我們終於到了金山溫泉,終於,我看見了它的廬山真面目。我心中充滿激動。巴不得衝進去,把金山溫泉的景色一覽無遺。

  我們開車進入金山溫泉,路兩旁一排排樹站得多麼挺直,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綠色盡收眼底。

  來到大堂內,我看見許多人從溫泉區出來,臉上洋溢着舒服和歡樂。

  這促使我也想快點進入溫泉區內,泡一下溫泉,體驗一下他的感受。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裝,來到溫泉區內。

  池水面上,升起一大片誰水蒸氣,如紗,如霧,將溫泉泳池籠罩在其中。水蒸氣里,傳出人們得嬉水聲,歡笑聲……一切歡樂的聲音。在朦朧的蒸汽中,人們的身影,周圍的花草樹木全披上了一件紗衣,讓我感受覺得是置身於蓮蓬仙泉一樣。一陣風吹過,煙霧微散,在空中輕輕地搖動着升高。許多鮮艷的顏色更清晰的映現出來。人!人們五顏六色的泳裝多麼漂亮,像一朵朵五彩的話在躍動。

  我也趕緊跳入水中,浸泡溫泉。“啊!好舒服!”我不禁大聲感概。那溫暖的泉水浸泡全身,途中的勞累立刻煙消雲散。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油然而生。手在手中輕輕地擺動,水中現出一道道紋路。溫泉水也隨勢而衝擊,衝撞到我的身上,所有的壓力也被沖走了。我閉上眼睛,享受在其中。

  這時,旁邊的爸爸開口了:“你知道嗎?”他停頓了一下,又說:“金山溫泉的泉水是賦存與燕山三期黑雲母花崗岩的構造裂痕帶中,溫泉水含有48種礦物質元素,其中對人體有益的元素有:鋁、硫、錳、銀等。其次,它還有較高的理療健身價值。”爸爸告訴我,後來,我得知:溫泉是我們家鄉的一大特色,是它促使我們的家鄉經濟不斷發展,有所上升;使我們的家鄉更加美麗。

  不知不覺,夕陽就親吻着心善。夕陽的斜輝倒映在池水中,隨着微微躍動的水波一閃一閃的,像灑了滿池金子。又一番美景映入眼帘。

  我會驕傲地對別人說:“溫泉之鄉是我家,溫泉之鄉是我們的家。”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