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少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經由一個無知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可以為祖國報效的接班人了!

  這些年艱難地熬過多少風風雨雨,每時每刻你們總是挺身而出為我遮風擋雨,在父母的呵護下,我健康的成長,我這朵小花有園丁為我澆水,有大樹為我擋住一切困難,有小鳥姐姐教我歌頌,是大雨叔叔教我學會堅強,我還記得他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只要從小學會堅強、學會克服一切困難,以後的路還長着呢,過去的是回憶,要牢記,現在的是現實,要珍惜,未來的是努力的果實,要堅信!”

  我寧可做人們口中說的下等人,也不願做一個懶散的人,因為那只是一時的“快樂”並不會持續多久,可能會不到一天、一小時、一分鐘、一秒……要是因為你一時的認下犯下的“滔天大錯”那不知會連累到多少無辜的人,我想你心中肯定會有愧疚的心,我們應該時時刻刻都認真思考,在做事情之前要想到後果。只要這樣才不會好心辦壞事,也只有這樣才能好好安心享受自己努力換來的茂盛果實!

  古迹長城擋不住洋泡,母親黃河如今以慢慢衰老,我們能袖手旁觀?未來將由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降靠我們相傳,我們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響亮回答:我們是中華的少年!

  少年應該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鳳城鎮第四小學六年級:潘玉蓮

您正在瀏覽: 中華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