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我中華少年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中華少年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八月的太陽火辣辣的,曬得人汗流夾背,要去運動吧,可是誰能願意呀,不去運動吧,不鍛煉身體又不行。

  那樣怎麼辦?游泳呀!既能鍛煉身體,還能讓你好好的涼快一把呢!這不,“叮鈴鈴”約我去游泳的電話響了。

  下午四點半我準時來到了游泳池,我們遊了幾圈后便開始玩“萬里追擊”的遊戲,由我去追陳敘同、楊益超、魏冬帆,我在游泳池裡搞追擊可是有絕招,先想辦法把他們趕到水裡去,這樣他們就失去了主動性,他們不可能永遠呆在水裡,他們要上岸,要上岸就必須游到岸邊,而我在陸上走,總比他們在水下游要快,等他們游到岸,想上來時,我早就在那裡“恭迎大駕”了。他要上岸,肯定被我抓住,他就只有繼續呆在水裡,因為在水裡就必須游泳,時間一長,便會累的喘不過氣來,最終只有投降。

  玩完遊戲后,我們開始比賽花樣跳水,陳敘同先來了一個鈴瓏漫水,楊益超又跳了一個鐵樹開花,然後魏冬帆用盡全身之力來了一個泰山壓頂,最後我的山崩地裂贏得了陣陣喝彩之聲。當我要再一次展示我的拿手好戲之時,陳敘同、楊益超和魏冬帆他們也沒閑着,趕緊把頭伸入水中,要親身感受一下這山崩地裂的力量。

  “哇,好厲害!”當他們親身感受到后,用讚許的口氣說出了這句話。當時我聽到后非常高興,連忙又跳了好幾個。正在我們高興之時,陳敘同的爸爸突然向我們“襲”來,他要陳敘同正正經經的再游幾圈,陳敘同正玩得高興哪裡願意啊!結果惹怒了他的爸爸,他生氣的說:“游不游?不游今天家裡沒你飯!”無奈,陳敘同只得從命。游完後起池鈴響了,我們穿好衣服,約定明天再來,然後依依不捨的分別了。

您正在瀏覽: 看我中華少年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中華少年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