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五顏六色的秋——於水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五顏六色的秋——於水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五顏六色的秋——於水淼 標籤:五顏六色作文 血濃於水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我愛五顏六色的秋  

  於水淼  

  在我的眼中,秋不是枯燥乏味的,而是充滿活力、五彩繽紛的。在我的眼中,秋有多種顏色。  

  初秋,植物並沒有全部枯萎,它們漸漸發黃。在沒有發黃之前,它們已經做好了“長眠”的準備。大樹為了保持水分,就急忙地把還沒變黃的“樹葉寶寶”給“丟棄”了。秋天的這種綠中泛黃,給人一種清新。  

  淺秋,到處一片金色。它像一位仙女,用輕飄的衣袖拂走了夏天的焦熱,換來了秋天的涼爽。她用巧手畫出了秋的色彩,把明亮撒向人間,她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給我們。秋天的金,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深秋,果實成熟了,蘋果紅彤彤的,梨黃澄澄的,石榴笑咧開了嘴巴……秋天的黃、紅,有很多很多。  

  秋,不止這些種顏色,還有很多很多等你發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五顏六色的秋——於水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五顏六色的秋——於水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