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深的父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父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爸爸總是怎麼嚴肅,很少對我笑,別說是陪我一同玩耍了,我覺得我和他之間有太多距離了。

  有一次,講故事比賽我得了一等獎,我喜出望外地跑回家去,想把這件事告訴爸媽 可爸爸說“把它掛在牆上幹什麼,如果總是沉醉在這些榮譽上,只好讓你退步。”我氣的在心裡罵:臭爸爸,臭爸爸……

  但那晚,我卻改變了想法,那是個周末,我寫完了作業,就去房間里玩電腦,玩得很久,我竟然在桌子上睡著了,過了一會,我發現有個人在抱着我走路,我睜開眼鏡,原來是爸爸,不過在爸爸懷裡真舒服,我裝着睡覺的樣子,真希望回房間的路再長一些,爸爸把我放到床上,親了我一口就走了。

  看着爸爸離開的背影,我感覺一股暖流,流進心裡。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父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