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戀戀不捨的走了,只留下那個恬靜優雅的身影。迎接我們的是悄悄來臨的---冬。

  冬,跨着精靈般的步伐歡快地向我們走來,伴隨在她左右的,是那漫天飛揚的白雪。她微笑着給我們帶來祝福,帶我們進入另一個潔白晶瑩的世界。

  冬就似一個淘氣可愛的女孩兒,她調皮的在樹林中穿梭,用點點潔白為它們點綴;她快活的奔跑在大地上,滿滿留下了她雪白的足跡;她唱着悠揚動聽的歌,讓萬物都在這歌聲中靜靜的沉睡。

  冬天裡最過耀眼的,就是白雪了。白雪沉甸甸的掛滿枝丫,那搖搖欲墜的身姿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從高高的樹上掉落下來。有許多調皮的孩子,晃晃那已經沒有多少葉子的枝條,讓那雪刷拉刷拉落下來,卻撒了自己滿身,引來夥伴們一陣陣的歡笑。

  雪地上,樹木的葉子早已沉沉地睡了過去,只剩下那光禿禿的樹榦和枝條。唯有那青松攜帶着梅,伴着雪的圓舞曲,翩翩起舞,也在這一片潔白的大地上點綴了一份美。

  冬到了,宛如夢幻的精靈一般,扇動着翅膀,旋轉飛舞着,腳尖落下,就在你的身邊……

  六年級:琉璃冰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