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在這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的是冬天,冬天實在是太美了!

  我喜歡冬天的雪,冬風姐姐吹着雪花妹妹來到松樹伯伯的身上,給松樹伯伯做了一套銀閃閃的“亮裝“,雪花妹妹還被冬風姐姐吹到屋頂上,頓時一個朴朴通通的小房子卻變成了一坐銀色的宮殿。聽到這裡你一定也覺得冬天的雪很美吧?

  在晚上,路燈下一個個小雪花像一個個“小淘氣“滿天飛着像是在跳舞,好像是在開一個雪花們的生日派隊!他們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啊!

  早上一醒來,拉開紫色的窗帘,積攢了一晚的厚厚的雪,被一群可愛淘氣的孩子們做成一個個大小不同的小雪球啊,雪人啊,他們一個個穿着大棉衣,大棉衣,帶着帽子和手套,凍的小臉通紅,真實太可愛了!

  我喜歡走在雪中的人行道上,看到少女們,踏着雪,讓我感覺到浪漫的感覺,看到小朋友們讓爸爸媽媽領着,蹦蹦跳跳的,讓我想起了我的美好的童年!

  我喜歡冬天,是冬天給了我快樂,是雪裝點了世界!是雪溫暖人心!冬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