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啦,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啦,人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場硝煙裊裊的戰爭過去了,還是我們垃圾隊勝利而歸,哈哈……

  看着我的兄弟們到處猖狂,大街上,馬路上,河水裡到處都有他們肆虐的身影,我這做大王的,別提有多高興,多開心了,呵呵……

  人類啊,知道你們為什麼輸得這麼慘不忍睹嗎?為什麼?還不都是你們自作自受嗎?誰叫你們亂扔垃圾?誰叫你們不講衛生?啊?誰叫的?還不都是你們自己?

  瞧!又有一個人鼻子在受罪了;看!煙囪上的“灰辮子”又紮起來啦!一棵棵倒下的大樹;一群群飛走的小鳥;一堆堆堆積如山的垃圾;一條條黑而丑的河流;一場場自然災害:洪水、旱災、地震、泥石流……這些都是誰造的孽呀?除了人類還能有誰!

  看!我們快把綠給侵蝕了,打敗了!哈!我們要把整個地球統治了!

  廢紙隨風起舞,垃圾“成群結隊”,垃圾桶“肚子”空空,一棵棵大樹只剩下枯枝敗葉,一片片綠無影無蹤,一條條河流骯臭不堪……嘖嘖嘖……真可憐哦,人類!

  扔吧,扔吧!繼續扔吧!砍吧,砍吧!盡情砍吧!把垃圾扔出來!把大樹砍倒!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

  我來啦,人類!嘗嘗你們自己種的惡果,明年的今天就是你們的祭日,到時候我請你們吃垃圾哦!

   紅旗二校(南區)五年級 謝鴻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來啦,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啦,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