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才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才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已聽說螞蟻是探測雨將來臨的能手,今天我終於大開眼界。

  我躺在公園一角,巧然看見了一群螞蟻像一個個士兵排列成“1”字形隊伍,搬着比自己身體大好幾倍的甜食,成群結隊、急匆匆地走到了一個窄小的螞蟻巢中,安定了下來。咦?螞蟻們這是要幹什麼呢?我腦子裡不禁湧現出這樣一個問題。

  我想:也許螞蟻搬家就是探測出將來要下雨,螞蟻們搬家是為了找個新居住下來,找到安定。

  我為我的想法感到自豪。

  沒錯,一定是的!螞蟻搬家一定就是大雨即將來臨!試試看。我下定了決心:這個發現沒有錯,就等等看看會不會下雨!

  不出所料。果然,下起了大雨,嘩啦啦……嘩啦啦……原來,螞蟻搬家意味着大雨即將來臨。雖然雨大,但我毫無怨言,因為我發現了螞蟻的才能。

  螞蟻多麼聰明!竟然能探測出大雨來臨!在螞蟻的腦海中究竟蘊含著多少智慧?

  陽江市江城區十三小學六年級:梁桂健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才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才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