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才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才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班都有才子,我們班也有。我們班有很多才子,我就選一個來說吧! 

  我選:黃佳鈺。 

  黃佳鈺聰明伶俐、討人喜歡、學習又好、從不驕傲,不像我們班的某一些同學,驕傲過度(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啦)她就像我們老師說過的一句話:該玩的時候玩,不該玩的時候不玩(我媽媽也講過),我和她剛剛好相反,變成了:該玩的時候不玩,不該玩的時候玩。結果,導致我和她的學習也剛剛好相反:我學習差,她學習好。還有,愛因斯坦講過: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我的空話多,她的空話少。我的艱苦勞動少,她的艱苦勞動多。我的正確方法少,她的正確方法多。 

  我就拿這一次軍訓來說吧! 

  我們這次四五年級去軍訓。李昱樺是宿舍長(就是管宿舍的紀律),其餘的人是普通人員。 

  我們睡午覺的時候,我一直在聊天,她在睡覺;我們訓練的時候,我一直在喊“苦”字,她連一句“苦”字都沒有說過;我們在看教官如何整理內務的時候,我的眼睛卻到處張望,她的眼睛卻離都沒有離開過,結果我們整理內務的時候,我卻不知道怎麼整理,還害的同學教我;我們吃午飯的時候,我一直在和傍邊的同學說話,她卻連一句話都不說。 

  這就是她的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才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