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幼小的樹苗;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又像……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三年級時的數學老師——胡老師。她中等身材,充滿着蓬勃的朝氣,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她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斜而下,柔軟而嫵媚,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她那雙慈祥而親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又像秋天溪流中的溪水那樣清澈。

  胡老師上的課就像磁鐵般吸引着我們,她講的數學課,我們都愛聽。然而,她更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她把自己全部的愛,無私地獻給了我們。記得那是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胡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教室外面忽然來了一個女老師,她着急地喊着:“胡老師!胡老師!”胡老師走到教室門口,那位女老師在胡老師耳邊輕輕地說了幾句就匆匆地走了。胡老師一聽臉色發白,身體微微地顫抖了一下,但她很快鎮靜下來了,又繼續給我們講課。這時,教室里靜極了,只有胡老師那親切而溫和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下課了,我們紛紛議論起來,胡老師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到了下午,我們打聽到胡老師的孩子生病了,一直大哭,不想吃東西,胡老師的丈夫抱着孩子直奔醫院,經醫生檢查,原來小孩得的是急性肺炎,必須住院治療。

  第二天,我想胡老師一定不會來了。沒想到我一進學校大門就看見了胡老師,她的眼窩深深地陷了下去,臉好像也消瘦了許多,顯然,胡老師整個晚上沒有睡好覺,一直在照顧生病的寶寶,但是她的臉上一直帶着笑容,顯得很有精神。我們都勸胡老師去照顧生病的孩子,可她說什麼也不去,說不能丟下我們不管。就這樣,半個月來,胡老師一直奔波於學校和醫院之間,從沒有請過一節課的假,也沒有遲到過一次。期末考試中,我們班同學都取得好成績,可胡老師卻瘦了不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