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可能都會覺得厭惡吧!其實以前我也十分討厭蜘蛛,看到蜘蛛就會被嚇得驚慌失措,兩腿發軟,因為它的相貌實在太讓人恐怖了,而且那個壞蛋還在房屋裡到處織些蜘蛛網,太令人反感了。可是自從我看到了那件事後,使我徹底改變了對蜘蛛的看法。

  不知什麼時候,我家住進了一隻蜘蛛。那時我還全然不知。暑假的一天晚上,我洗完頭從廁所出來,隱約看見地上有一團黑色的東西,我悄悄地走過去,想看個究竟。這不看還好,我一看,是一隻蜘蛛,嚇得兩腿直發軟。我飛快地跑到客廳,給在開同學會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喂,媽媽,不得了了,救命呀,廚房有一隻黑色的蜘蛛!萬一晚上我睡覺的時候蜘蛛把我咬一口,我一定會毒發身亡的,我還年輕,不想死呀!”我一邊說著,一邊不停地哭。電話那頭的媽媽說:“你也太誇張了吧!不就是一隻蜘蛛嘛,就把你嚇得這個樣子,你不是說你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嗎?好了,拜拜!”我只好提心弔膽地去睡覺。

  一天下午,我去廚房拿點兒東西,真是冤家路窄,我又看見了蜘蛛,我正準備逃走的時候,忽然看見蜘蛛正在織網,我好奇地靜下心來看,只見蜘蛛從窗子的這頭吐了一根絲粘在窗子那一頭,又從這邊吐了一根絲,蜘蛛不斷地來來回回,正當蜘蛛網要完工的時候,一陣風刮來,把剛要完工的蜘蛛網毀了。可蜘蛛並沒有就此放棄,它又重新開始織網,密密麻麻的絲線來回交叉,看得我眼睛都花了。好了,終天大功告成了!我在心裡暗暗為蜘蛛高興。可誰知那盡破壞別人好事的臭風又把蜘蛛的心血毀於一旦。可是蜘蛛仍然沒有死心,它又重新織網。十幾分鐘過去了,網織好了,這回,那臭風沒有再來,似乎也被蜘蛛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打動了。

  怎麼樣,你是否對這小小的蜘蛛產生了一點兒好感呢?

您正在瀏覽: 蜘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