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黑蜘蛛結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黑蜘蛛結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06年1月16日星期一的晚上,我看了《101個勤學故事》中的《黑蜘蛛結網》后,我感到了自己大腦里多了一份知識,下面我就讓你和我一起分享那種知識的快樂吧! 

  《黑蜘蛛結網》主要是講一隻黑蜘蛛生活在房檐上,風吹不到,雨下不到的地方,房檐與另一房檐之間相差一丈多,儘管如此,黑蜘蛛仍舊想着在兩地中間結一道網。正因為這樣,所以黑蜘蛛嘗試着在中間結網。起初,黑蜘蛛吐了一道絲被風吹垮了,旁邊的蜘蛛都笑它太笨,那樣是根本不可能的。可黑蜘蛛沒有放棄,又吐了一次絲,終於這絲連到了另一端。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想到了在生活中,我就像故事中那許多蜘蛛,見到了困難,就缺乏了克服困難的精神,沒有像黑蜘蛛一樣見到困難,只要有了堅定信念就堅持去做。有一次,我為了訓練數學,就打開了《金牌之路》,在書中,講述了各種難題,但是我還是做不來,一有了困難,我就再也沒有去克服困難。 

  自從看了這篇寓言,我想到了我應該學習黑蜘蛛那樣不怕困難的精神。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讀黑蜘蛛結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黑蜘蛛結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