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蜘蛛與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與小蜜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蜘蛛與小蜜蜂 

  蜘蛛織了一張吊床,搭在樹枝上。風輕輕地吹,吊床輕輕地搖。蜘蛛高興地唱道:“躺在吊床上真舒服,甜甜蜜蜜進夢鄉。” 

  這時,一隻小蜜蜂飛了過來。蜘蛛剛剛織吊床織得很累,正餓極了。看見小蜜蜂,它眼珠一轉,就想出了一個詭計。它裝出熱情的樣子,假心假意地對小蜜蜂說:“蜜蜂老弟,多日不見,你更勤勞了。來,我這吊床舒服極了。看你頭上的汗珠,還不快來歇一會兒?!”小蜜蜂心想,媽媽說過蜘蛛詭計多端,老是想吃掉我們,我可不能上它的當!於是,小蜜蜂回答道:“對不起啊,蜘蛛老兄,我還要去采蜜呢!”小蜜蜂飛走了,可蜘蛛並沒有善罷甘休。 

  第二天,蜘蛛早就想好了一個計策。看見小蜜蜂又哼着歌兒飛來了,它將計就計,狡猾地說:“蜜蜂老弟,你的歌唱得真好!過來和我一起合唱一首吧!” 

  “好啊!”蜜蜂經不住誘惑回答道。 

  當小蜜蜂坐上蜘蛛的吊床時,才發現這是個陷阱,可是一切都晚了,蜘蛛正向它爬過來。 

  最後,可憐的小蜜蜂成了蜘蛛的大餐了。

您正在瀏覽: 蜘蛛與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與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