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時間賽跑 

  時間像劍跑得飛快,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成為中學生了。時間讓我們長大,我們要抓住時間的每一個腳印,不讓它流失。 

  回首過去,好像昨天我們還是稚氣未脫的孩子: 

  在小時候,我對時間幾乎沒有什麼概念,總是想辦法消磨它,認為有好多是多餘的。總是認為時間在和我賽跑,卻總是追不上我。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現在的我卻常常抱怨時間不夠用,我得和時間賽跑了,踩住他的每一個影子,緊隨他的腳步甚至是趕在他的前面。清晨打開窗戶彷彿一眨眼就到了晚上,我變的恐懼,這就更加快了我要和時間賽跑的步伐。 

  汶川大地震奪去了數萬人生命,所有的鐘在兩點二十八分定格,所有的生命在那一刻成了全國的牽挂。解放軍戰士英勇抗戰一線,在當時時間就是生命進變得如此清晰,快一秒可能就能多挽救一個生命,所有的戰士都在和時間賽跑,都要趕在時間的前面。 

  跑步時所有人揮汗如雨,都想跑在別人前面,那事實上你的對手不止是那些和你一起比賽的人,還有一個更強大的對手——時間,時間一去不復返,和時間賽跑吧! 

  時間是如此的飛快,“滴答滴答……”一秒一秒地向前走,永不停息,永不後退,時間從不偏袒所用人在時間面前都是平等的,他不會因為我們哪件事沒做完而等待。所以我們珍惜我們的每一分別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