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通過讀這篇文章,我知道了如何抓緊時間,如何和時間賽跑。做每一件事兒時都應該抓緊每一分每一秒。這樣,做事時錯誤就會減少了,速度也快了,效率也就提高了。這篇課文還使我懂得了要想抓緊時間就要和時間賽跑,時間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 

我要抓緊時間,把做一件事情的時間用來做兩件事,這樣,效率就會提高很多。如果一天比別人多做一件事情的話,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就可以比別人多做上三百六十五件事呢!所以,我要珍惜每一個今天,如果今天什麽事也沒有做,或者只做了一少部分,晚上再總結今天做的事的話,肯定就會很後悔,因為白白浪費了一天的時間。因此珍惜時間是很重要的。 

  人可以在自己擁有的時間裡快跑幾步,儘管那幾步可能很小很小,作用卻很大很大。“和時間賽跑”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雖然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來,但是今天永遠不會再來了。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