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來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來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距北京奧運會開幕還有18天。為了祖國的榮譽,奧運健兒們都在不分晝夜的練習。在這裡說聲:奧運健兒們,辛苦啦! 

  那麼為了祖國的榮譽,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當然,我們也可以進行一場比賽,那就是公德比賽! 

  公德比賽?在什麼時候開始呢?是怎麼比的呢? 

  答案就是:在此時此刻此分此秒!當你在地面賞見到一張紙屑,比賽就開始啦!誰第一個彎下腰,把紙屑扔進垃圾桶,誰就是冠軍!當你在過馬路時,見到一位老人在艱難的過着馬路,比賽就又開始了!誰,第一個跑過去攙扶着這位老人安全的過馬路,誰就是冠軍!  

  我相信,在這樣繼續下去,我們生活中的的冠軍一定會更多,然而,對於美好的未來來說,公德冠軍就是美麗的天使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使來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