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替天使來愛你{楔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替天使來愛你{楔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人們熟睡之時,夜空中滑過道道“星光”…… 

  空中,一位長的異常陽光,有着金色長發,妖異的金色眼眸,身着破破爛爛白色長袍,手持着一把類似於十字架般,卻前面長有長刃的武器而背後又煽動着三對白翼的人獰笑的盯着他面前的一位長袍青年男子,細細看去,那位青年男子長有黑色披肩長發,身穿一件黑色長袍,此時卻已破破爛爛,手持着一把黑色長劍,背生三對黑翼,同樣妖異的紅色血眼也迷離的盯着眼前的男子。 

  “哈哈哈哈,路西法,或者說,我應該叫你撒旦吧?這下,你再也逃不掉了吧……”金髮男子此時瘋癲的笑了起來。 

  路西法輕輕的嘆了口氣,“或許吧,我逃不掉了,親愛的米迦勒啊……值得嗎?為了一個女子……僅僅為了一位女子,你逼我墜下地獄,暗害加白列,獨尊大天使長之位……親愛的聖子啊……或許此刻的你才足以稱之為墮天使吧?” 

  米迦勒獰笑一聲,道:“呵,或許我錯了吧,呵呵呵……哈哈哈,不過你手握七宗罪,還有什麼臉面說我?還不是你自己自甘墮落……哈哈哈哈,我便是想獨尊天堂,奈何有你阻擋我!” 

  路西法又輕輕的嘆了口氣:“我親愛的米迦勒,好吧,就算我不阻攔你,而神王呢?‘他’呢?你又有沒有實力打敗他們呢?” 

  米迦勒眼睛一眯,爆發出一道精光,說道:“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他’早就轉世輪迴了,神王也已身負重傷,實力不過為智天使而已,當然,這也就只有我這個大天使長知道,哼,不必廢話!受死吧!”說罷,持劍而上,路西法輕輕的嘆了口氣,持着七宗罪的手向上一提,便與米迦勒的劍撞在了一起。 

  “叮” 

  此刻,兩把劍交織在一起,爆發出一黑一白兩種光芒。 

  “聖光裁決!”米迦勒突然眼睛瞪圓,大吼了一聲。 

  “暗夜裁決……”路西法同時也輕悄悄的說了出來。 

  出奇的,此時並沒有發出什麼聲音,只不過,在米迦勒的後面突然出現一個身穿戰袍,手持長槍,長相俊美陽光,背生八翼的巨人。而路西法後面則出現了一位身披連帽黑袍,長相妖異俊美的巨人。 

  “三重封印!”米迦勒吼了一聲,身後的巨人頓時白光大方,長槍一動,順勢劃出一個十字架形狀的白光沖向路西法。 

  “三重封印……”在同時,路西法也輕飄飄的說出來了。身後的巨人嘴角向上微微一翹,單手虛畫,畫出一個怪異符文沖向米迦勒,手法之快竟然連肉眼都看不清…… 

  “啊”米迦勒中招之後,怪叫一聲便向下墜落…… 

  “嗯……”路西法也是悶哼一聲,臉色異常蒼白的向下滑落……

您正在瀏覽: 我替天使來愛你{楔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替天使來愛你{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