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來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來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午睡時,忽然被驚天雷震醒。等朦朧睡眼看到陽台落地窗外的情景時,震驚了!有生以來看到最大的一場雨,今年入夏以來最暴的一場雨。這場雨的盛會已不能用“壯觀”來形容了!這個令人震撼的場景只能用“瘋狂”來描述。

  第一眼看見的放肆的大雨,雨並不像以往的“萬根銀針豎地面”那樣豎著拉開雨簾,而是被風折磨成變形的“巨浪”!“巨浪”咆哮着,用力地捶打小區樓房。那力道,那氣勢,彷彿一個發瘋的“哥斯拉”在發泄自己無窮的怒火,彷彿一個巨大的拳頭在用力地打擊前方的障礙。“巨浪|愈來愈猖狂!愈來愈用力!最後成為了暴躁的“海嘯”!他的威壓,它的聲音,似乎在告訴我們它不掃出眼前的一切障礙誓不罷休。“呼——啪啦咔嚓”!只聽見一聲響,就看見一塊被“暴風雨工程隊”強行拆除的一塊硬化玻璃從八樓上“飛”下來,摔得粉碎,“屍身”接受着暴風雨的“洗禮”。

  狂風在一旁為“海嘯”鼓勁,它自己也在興奮地嘶鳴,“呼呼——”狂風瘋狂的吼叫,自大的聲音中透着輕視。以往在暴風雨中屹立不動的大樹被強迫跳起了瘋狂的“舞蹈”,那狂風吹得大樹彎腰求饒、甩頭求寧。狂風哈哈大笑,對於大樹的求饒不理不睬,反而更加地猖狂,變得變本加厲地折磨着大樹。“啪嚓,咔嚓”,大樹攔腰折斷,斷木橫飛,枝葉狂舞,殘餘的只有大樹呻吟的迴音。狂風很享受自己的成果,繼續欺壓着可伶的大樹。

  暴雨持續了整整四十分鐘,我家陽台的地板上滿是暴雨留下的“簽名”。烈陽被暴雨暫時帶走了,不遠的天空中,掛着一道不易覺察的七色虹——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暴雨來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