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的背後故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背後故事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花兒能夠取得幾天的成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大多數人卻只看到了花兒在台上的風光而忽略了花兒在台下的付出.不少歌迷幻想,猜測花兒的真實生活,出現了許多不理智的行為和語言,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生活中的花兒就是普通人,只不過,是你們給他們戴上了明星的光環.

  花兒從最初的PUCK-POP到轉型后的POP,不少人漫罵花兒的轉型,用最粗魯惡毒的語言攻擊花兒。可是你們並不知道,2002-2003年,幾乎整整一年的時間花兒沒有任何演藝活動.在那段最難熬的日子裡,花兒身邊許多所謂的朋友們離開了他們,在花兒最無助最失落的時候頭也不回地選擇了離開,只有小宇和極個別的朋友陪伴在花兒的身邊,一直鼓勵他們,支持他們,直到花兒重裝上陣,決定轉型.

  有人說花兒的轉型是為了金錢.不可否認,金錢這個東西是在起一定的作用,但並非決定作用.現在國際流行樂壇的樂隊都不太好做,更別說是中國內地音樂市場了.有人肯定會說,那黑豹,唐朝呢?對,沒錯兒.可是你要知道,黑豹,唐朝只有一個.沒有錢,如何生存?連生存都無法維持的人更別說是玩搖滾,組樂隊了,因為沒錢根本就搞不了音樂.有理想固然是好事,可是有時現實的殘酷逼的你不得不選擇妥協.張偉在舞台上經常會說,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其實我原來也不明白他為什麼違背了自己當初的理想卻還振振有辭.直到我自己工作掙錢時,才真正體會到他的無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別人無權干涉,作為朋友,我選擇了支持和祝福.

  從<<花季王朝>>的熱賣,<<嘻唰唰>>的唱紅開始,不少網友公開指責花兒的新歌抄襲.我想問一下,到底什麼才叫做抄襲呢?只有從頭到尾一字不漏,完全相同的恐怕才叫抄襲吧.至於其他的,只能叫做借鑒.平時大家寫論文的時候還有相似的呢,對嗎?在創作歌壇中,4句音樂旋律完全相同(注意,是完全相同絲毫不差)的叫做有抄襲傾向,8句以上的才叫做真正的抄襲.花兒有嗎?據我所知,最多的也不到8句吧.所以這也只能叫做音樂旋律借鑒.<<我是你的羅密歐>>和<<好開始>>的曲子都是有張偉改編的.<<該>><<愛你是錯>><<嘻唰唰>><<我們能不能不分手>><<天子第一寵>><<化蝶飛>><<紅線>><<星囚歌劇>>都屬於借鑒某首歌曲音樂旋律.而<<剛剛好>><<陪你去見... ...>><<童話生死戀>>則屬於模仿音樂旋律.

  近日來,隨着不少音樂典禮的拉票環節啟動,不少人開始攻擊花兒,找出種種理由.目的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炒作!用最狠的手法污衊,壓倒對方,然後自己取勝.比如某位歌手,名氣不算大,人氣也不高,更沒有強勁的主打可所得票數卻遙遙領先.不用我說,你們覺得這正常嗎?還有歌迷覺得奇怪,說張偉為什麼要躲起來而不解釋?事實上,張偉不是在躲,而是選擇了沉默.因為沉默是花兒最無聲的抗議!

  有許多人鄙夷花兒.說花兒做不出原創就別出來丟人.可是,能說出這些話的人你們一定不知道花兒當初和百代簽約的合約內容吧.你們知道花兒自己的無奈和苦衷嗎?每年的新專集創作是花兒最苦的時候.有時候音樂靈感來了,一天一夜都寫不完.有時候沒有靈感,三天三夜都寫不出一個字來.沒轍!沒有靈感,寫不出歌的痛苦,你們又有誰能看的見呢?在一定的時間裡要完成新歌的詞曲創作,那又何止是每張專集收錄的12首歌,所以,當張偉一個人對着電腦默默發獃的樣子誰看了都會心疼.整天這樣,時間長了眼睛會受得了嗎?寫完了主體部分,花兒成員還要湊在窩裡編曲,寫和音,錄小樣......工作時間之長,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我記得三兒上節目的時候好像給大家講過這麼一件事兒:有次他們住酒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大家收拾準備睡覺的時候,三兒去找張偉,看見張偉還在那兒創作.三兒一氣之下把張偉的東西給踹了,說,你別這麼自虐行不行?張偉反擊他說,我現在不多滾幾個雪球夏天吃什麼?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而我聽了卻想哭.張偉私下常常抱怨說他們做藝人的壓力太大,可是不唱歌他又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花兒也是人,也是血肉之軀,也是有爸爸疼媽媽愛的,你們這些人為什麼就不能把心放寬一些來看待花兒呢?花兒的平均年齡只有24,放在平常也就是大學剛畢業2年吧.能說出這些話的人,你們在24歲半的時候能幹什麼,會幹什麼?能幹出些什麼,又能做成些什麼呢?憑良心想想,花兒做音樂真的僅僅是因為金錢嗎?寫出這些易傳易唱,朗朗上口的歌曲是為了唱給自己聽嗎?在選歌階段有許多歌是花兒自己喜歡的,可是為了能夠迎合你們的胃口,花兒不得不忍痛割愛,因為他們一直在遵循"娛樂為大家"!當花兒絞盡腦汁地創作,製作,賣力地在舞台上唱到大汗淋漓卻得到你們的鄙夷,你們不覺得自己很可笑嗎?如果換做你們,付出了這麼多,卻得到這樣的回報,你們會覺得老天公平嗎?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背後故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背後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