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我的朋友辦生日會時,我也希望自己能夠舉辦,但是由於家庭收入微薄,我也不想增加父母的收入,便沒有提出這個要求 ○

  但是,我的父母依然可以看得出我的心事。終於我升上了六年級,面對小六檢定考試的我沉受着重大的壓力。父母見我那麼幸苦,為了鼓勵我便跟我定了個約定,只要我小六檢定考試拿到7A,便幫我舉辦生日會。

  我聽了雀躍萬分,更努力地達到目標以實現我的願望。從那以後,我每晚都挑夜燈,以考獲卓越的成績。終於檢定考試的日子到來了。

  考場上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緊張。過了幾天後,小六檢定考試終於結束了。我頓時放下心中的大石。

  過了一個月後,成績終於出爐了。當我和媽媽去拿成績時,我的心猶如鹿撞似的。一看成績,我高興的合不攏嘴,因為我竟然考獲7A 。媽媽也笑得見牙不見眼。

  在那之後,爸爸便在星期日時幫我舉辦了生日會。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的願望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