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咕咕叫的肚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咕咕叫的肚子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咕咕叫的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我一直羨慕漫畫書上的美少女都是細細的小腰,細細的長腿。我在穿衣鏡前照,我的腰不粗,但不是美少女那樣的細細的腰;我的腿也不粗,但不是美少女那樣的細腿。我想有美少女那樣的細腰,我想有美少女那樣細細的長腿,所以我必須減肥。

  早上只喝一杯白開水,就去上學了。

  肥貓一來,我就聞到他書包里有一股牛肉餅的香味兒,我聳聳鼻子,故意問道:“什麼怪味兒?”

  “中國漢堡包。”肥貓顯擺着,“怎麼,你沒吃過呀?”

  “肥貓,難道你從來沒想過減肥嗎?”

  “減肥?我營養不良怎麼辦?”

  我說:“全世界的人營養不良,你也不會營養不良。”

  “減肥的都是大傻瓜。越減越肥!”

  可惡,他等於在罵我是大傻瓜。

  上午一二節課還沒什麼。第三節課是體育課,我開始感到餓了,渾身無力,偏要考仰卧起坐,而且還要作為本學期的體育成績。32個及格。平時,50個我也能做,可是今天,我只做了24個,就再也起不來了。教體育的江老師非常生氣,他衝著我直嚷:“夏雪兒,你是怎麼搞的?你知不知道體育不及格是不能當三好學生的?”

  我只好對江老師說,我今天身體不舒服,請他允許我下一次補考。江老師氣哼哼地勉強同意了。

  第四節課是英語課,我已餓得兩眼直冒金星,肚子還一個勁地咕咕叫。有生以來,我第一次嘗到了飢餓的滋味是這麼難受,老師講的什麼,我一句都沒聽進去。

  偏偏這時候,肥貓書包里的“中國漢堡包”的香味兒直往我鼻子灌,害得我不停地咽口水。口水咽進肚子里,肚子里的叫聲越來越響,肥貓終於聽見了。他伸長了脖子到處找,問我聽見了什麼聲音沒有?我只好對他說我沒聽見。

  我很怕肥貓聽出是我的肚子在叫,就故意找他說話。肥貓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地找他說。

  教英語的歐陽老師開始注意我了。她讓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我站起來了,可是我沒聽清她提的是什麼問題。正不知該如何回答的時候,我那討厭的肚子“咕---”地叫了一聲。我看見肥貓一臉的壞笑,我想他已經聽出是我的肚子在叫了。

  歐陽老師走近我,她也聽見了叫聲,但她以為是我說的話。

  “你說什麼?”

  “她說good。”肥貓故意使壞,我看見很多人捂住嘴巴在笑。

  “你胡說什麼,夏雪兒?”歐陽老師很生氣,“你上課一向很認真,今天你是怎麼的?”

  我恨不得地上有一條縫,可以鑽進去。我恨死了肥貓,當然,也恨死了我自己,誰讓我要減肥呢?真應了肥貓的那句話:減肥的都是大傻瓜。  

  《非常男生》:牛奶和雞蛋 

我不明白肥貓的肚子為什麼能裝那麼多的東西。我聽見他跟坐在前面的豆芽兒講,每天早晨,他要吃兩瓶牛奶,兩個雞蛋,兩個中國漢堡包(豬肉包子或牛肉餅或一切帶餡兒的東西,肥貓一律稱之為中國漢堡包)。豆芽兒聽了,眼睛鼓起銅鈴一般,說:“你吃這麼多?連牛奶和雞蛋也吃?”

  “廢話!不吃牛奶和雞蛋,我能這麼結實 這麼聰明嗎?”肥貓搖頭晃腦,“告訴你,牛奶補鈣,雞蛋補腦,所以牛奶要喝,雞蛋也要吃。”

  豆芽兒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要他喝牛奶、吃雞蛋。如果他犯了什麼錯誤,他媽媽懲罰他,總是說:“明天早晨給我喝牛奶!吃雞蛋!”

  肥貓說,如果他犯了什麼錯誤,他媽媽要懲罰他,總是說:“明天早晨不準喝牛奶?熏不準吃雞蛋!給我喝稀飯!”

  豆芽兒叫起來:“我最喜歡喝稀飯!”

  “所以你長得像豆芽兒。”肥貓比了個很大很大的動作,又比了個很小很小的動作,“腦袋這麼大,身子這麼小。”

  聽他們這樣的對話,我是要笑痛肚子的。這時,這一胖一瘦的人就會聯合起來對付我。

  肥貓說:“肚子痛是不是?活該!誰叫你偷聽我們男生講話?”豆芽兒手舞足蹈地歡呼:“看,她哭了!”

  其實,我的眼淚是笑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咕咕叫的肚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咕咕叫的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