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肚子痛呀肚子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痛呀肚子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肚子痛呀肚子痛 標籤:肚子痛作文 肚子作文

  今天我還在家。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難道還在過10.1長假?No.No.No!這是因為我肚子痛,所以沒去上學。昨天早上,我在學校感覺非常不舒服,沒精打採的,頭還隱隱作痛。第二節課時,我肚子開始痛起來,還覺得想吐。真是難受!第三節課下課,我着急地拿來校訊通,像箭一樣地衝出教室。可惜還是太晚了。在一樓走廊上,我吐了。見勢不妙,我拿着校訊通直奔廁所,吐了個夠。

  我肚子真是難受,於是我吐完,就打電話,媽媽一口答應來接我,上音樂課時,她來了,帶我回了家。1:30時,媽媽帶我去附二醫(就是兒童醫院)看病。等了四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了!媽媽把昏昏欲睡的我叫醒。

  醫生告訴我,我生的病叫腸胃炎,不可吃油膩的、上火的、難以消化的,最重要的是還不能多喝水。真是奇怪!我有些發燒,於是媽媽帶我去打針了。哎,好久沒打針了,早就有些吃不消了。還好我三年級了,跟本不怕疼,打針就像蚊子叮了一下,也沒什麼的。

  終於打完了,可我還是肚子疼,唉!!!而且還皮試了,現在我的雙手上各有一個小包。

  馬鞍池小學三年級:邵睿佳

您正在瀏覽: 肚子痛呀肚子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痛呀肚子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