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雨是大地的擁抱,有人說雨是友好的象徵,但我卻認為雨是心中的溫暖。

  媽媽每年都會給我報補習班,或者是特長班,總是把我牢牢的捏在手心。就算是放假,也不上我看上一眼電腦,在我心中媽媽沒有給過我一絲寬容和一絲溫暖。

  我依稀記得二年級的時候。那天放學,教室外正下着瓢潑大雨,同學們被家長接走了,各個臉上帶着笑容。我坐在教室門口,以為媽媽也會來接我。過了五分鐘,依舊不見一個人的影子。我心想:媽媽大概是想讓我自己鍛煉,不要老依靠別人吧。但是,我心中還是希望媽媽來接我。我垂頭喪氣的向校門口走去,身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轉過頭原來是媽媽。媽媽嘴上帶着笑容,是那麼親切,那麼和藹,我從來沒有見過媽媽的笑容,雖然在雨里,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媽媽說:“趕緊來,我拿了傘。”我頓時淚流滿面,因為我好久沒聽過這麼親切的話語了。我趕緊跑到媽媽的懷裡,媽媽用那粗糙的手抱緊了我,雖然很緊很緊,但我好想一輩子都停留在這一刻。走在路上,媽媽一直和我談心,我把我所有的心聲都告訴了她。

  回到家,我坐在房間里寫作業。媽媽推開了我的門,笑着又帶着朗誦的語氣說:“今天,我允許你在這晴朗的日子裡,晚上一會電腦。”我欣喜若狂,抱住了媽媽,說:“您太偉大了!謝謝。”還向媽媽鞠了一躬。

  那天我很開心,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媽媽的愛,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那一場暖雨。從那以後下的每一場雨,我都很開心。

  同心一小六年級:馬雨欣

您正在瀏覽: 雨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