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肚子中毒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中毒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人生誰無屎,肚子中毒不好使!

  本人由於在街上吃不良的10%還少9.9%有毒的食品,導致肚子一整天處於中毒狀態,光是上午就上了N多趟WC,整個消化系統90%的油水一刮而光。

  嗚呼唉哉!本以為在21世紀這個現代化的世界可以過過好日子,可現在看來日子是多麼的曲曲彎彎啊!

  哎!哎……喲……由於我的苦苦呻呤,老媽不念母子之情(其實我媽很好的,只是……)的來了一句河東獅吼:“哎什麼喲!誰叫你隨便上街亂吃的,活該!”被吼以後,我迅速把苦苦呻呤升級到哀號,哎喲!哎喲……老媽有點良心發現,說了一幾句:“痛!就吃顆葯。”唉!為了肚子只能勉為其難了。一葯下肚后,開始有些效果,可後來肚子里的毒素竟產生了抗毒功能(對於毒的毒就是葯)。暈啊!

  沒辦法,只好升級成痛苦哭泣了。嗚……老媽同情的說了一句:“還沒好啊!那就上醫院。”why?醫院,不是吃些無用的葯就是打針,況且我還不想在屁股上多個窟窿。“不去,頭可破,血可流,這個家門不能出……”老媽無奈之下只哈迴避。既然求人不成只好靠自己,於是我把IQ用到極限,整整花了1440分之1天想出了世上少有的辦法??神經接木之第99層‘神經轉移大法’為了成功率的提高,我請求老媽讓我play computer。在老媽限制時間的情況下我開始運功……在X時X分X秒時(因為玩得太入迷,忘記時間了)肚子的毒素被‘封印’嘿嘿!

  為了補充因WC失去的油水,我來到廚房以迅雷的速度向肚子輸送了1%的……

  突然!Oh my god!我要上WC。“媽!家裡有瀉立停嗎?給我一顆!”

您正在瀏覽: 肚子中毒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中毒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