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喜的發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的發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驚喜的發現 

  驚喜總是發生的那麼突然,而我的驚喜總是莫過於我的發現.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聽爸爸、媽媽講過聖誕節的故事,說聖誕老人能幫助小朋友實現一些願望,所以我真希望見到聖誕老人,收到他送的禮物,但有時也會想,他會嗎?他會送禮物給這個大千世界上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嗎? 

  上幼兒園時,每個聖誕節都會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第二天一早,大家都在床上,枕頭上,小鞋裡都會找到神秘的“聖誕老人”送的禮物。 

  有一年的聖誕節,爸爸讓我安心的睡,一覺醒來,就會在枕頭下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從兒時到現在,禮物從未間斷過,所以我堅信,今年一定還會收到禮物的。第二天,一覺醒來,我驚喜地在枕頭下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禮物:一個遊戲機的超大內存卡。我既驚喜又驚訝,終於得到了這個內存卡,但是。聖誕老人又怎會知道我最喜歡這個禮物呢?我只跟爸爸說過啊,哦!我知道了,原來爸爸認識聖誕老人。可是,我去問爸爸,卻沒有得到我心中滿意的答覆。爸爸說:“聖誕老人是無所不知的,他知道每個小朋友心裡所想的。”我沒在意了。只是我卻沒想到,兒時的一個種子在我的心中卻深根發芽,直到我8歲時…… 

  在我八歲那年聖誕節的前一天,爸爸剛好要出差。臨走前,跟媽媽嘀咕了幾句,還給了媽媽一個袋子,我隱約地看見裡面有一個禮品紙包着的禮物,那紙上有一個很大的聖誕老人。莫非……應該不會吧!前一天晚上,我問媽媽:“第二天我會在枕頭下收到禮物嗎?”“那當然會了”媽肯定地說,“聖誕老人不會忘記任何一個孩子的禮物。”早上,我很早起了床,我驚呆了,同樣的包裝,禮物依然是我最喜歡的東西。一種驚喜從我心底流露出來,我沒問父母,因為我心中已經有數。因為父親的一個“不小心”讓我心中有了答案。因為我一個驚喜的發現,讓我把夢完好無損地保存到現在。這個驚喜的發現,是如此美妙。父母的良苦用心,借聖誕老人之手,而體現得無所不在。 

  一個偶然的發現,一個“不小心”所引來的驚喜,讓我收到了世間最美,最珍貴的禮物——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驚喜的發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