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後門”的叔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後門”的叔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星期天,丹丹一家子圍坐客廳聊着天。這時,突然響起了敲門聲。丹丹連忙起身去開門。 

  “總經理啊,近來可好?小小禮物,不成敬意!”門剛打開一條縫兒,一個討厭的聲音便響了起來。丹丹皺着眉頭抬頭看:原來是一個叔叔,看他那阿諛奉承的樣兒,不知道是來幹什麼的。他手裡的袋子引起了丹丹的注意:袋子里會是什麼呢? 

  “喲,這就是令千金吧?長得好可愛啊!”他說著,還作勢要摸丹丹的頭,丹丹躲開了。 

  丹爸把這個叔叔請進客廳,看樣子,他們應該認識。 

  椅子還沒坐熱呢,丹爸就說了一聲:“沒商量的!別白費力氣了!” 

  “這……”那個人有些疑慮,繼而又變成一副了解的樣子,“總經理啊,你看,我這裡有人蔘、鹿茸、冬蟲夏草……”丹丹看着袋子里的東西,眼睛睜得大大的:這可都是名貴藥材啊! 

  “所謂‘拿人家手短’,何況你這還是收買我的。要升職,自己努力!”丹爸怒喝道。聽了這話,丹丹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來賄賂爸爸的啊!她在心裡對這個陌生人畫了一個叉。 

  “這……”這個人好像沒想到丹爸會是這種態度,停頓了一下,又換了一副嘴臉:“總經理啊!我上有老下有小,都靠我養活啊!”瞧他那低聲下氣的樣子,就差下跪磕頭了。 

  “不行!”丹爸斬釘截鐵地喝道。 

  大概是自知無路,那個人提起袋子就走,出門時還不忘回瞪一下丹丹一家。 

  “我有一個好爸爸,還有一個好媽媽。”那人走後,丹丹馬上獻媚似的圍上去。 

  丹爸慈祥地摸摸丹丹的頭,說:“丹丹變乖了哈,第一次聽見你夸人。” 

  “像那種社會敗類的禮物,收了也會變成敗類的!如果社會上像爸爸這樣的人多一點就好了!”丹丹一副“憤憤不平”的樣子。 

  ……

您正在瀏覽: 走“後門”的叔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後門”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