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的發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后的一天早晨,我一進教室,就有幾個同學不約而同地湊過來說:“金淼,恭喜你,數學考了100分!”100分?!這不可能!我才不信他們的鬼話呢!

  我是班中有名的“慢郎中”,綽號“經磨”。儘管每天我從早上五點到晚上十點,甚至十二點以後,平時考得最好也只有九十分出頭而已。數學是我三門功課中學得最差勁的,我經常受到老師的嚴厲批評,有時甚至還被請到講台前去單獨輔導。我得100分,怎麼可能?

  記得考試的時候,我做完整張試卷后,便從基礎部分開始檢查,結果發現了許多錯誤,不是“0”沒寫,就是進錯位了,慌的我手心全是汗。最後一道題是考查綜合素質的,那繁瑣、複雜的關係搞的我頭都大了。我算了一遍又一遍,改了又改,最後無奈的憑感覺寫了個答案。

  再說,考試結束后,就連“數學王后”蔡紫冰都哭喪着臉喊難呢。我得100分,那簡直是痴人說夢!莫非同學說的是反話?我的心不由得懸了起來。

  數學課上,嚴老師竟然第一個就報了我的名字:金淼100分!竟然是真的?轟的一下,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張大了嘴巴,獃獃地坐在位子上,老師接下來說些什麼我都沒聽清,直到同桌使勁的拽我的衣服,催我上去拿試卷,我才回過神來,三步並作兩步上去兩手哆嗦着捧回了試卷。哇噻!果真是100分!這鮮紅的“100分”,彷彿一棵還魂草,讓我頓時耳清目明,口齒伶俐,頻頻舉臂,侃侃而答;這鮮紅的“100分”,它簡直就是上帝賜給我的無上法寶,讓我怎麼也看不夠,怎麼也看不厭,一整天,我隔一會兒就把試卷從課桌里捧出來看上一眼,於是我的嘴巴和眼睛便成了月芽……

  雖說那個“100分”是我“瞎貓撞着死老鼠”憑運氣得來的成功,但從此我開始對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而且成績扶搖直上,“100分”更是一個接着一個呢!

  五年級:小小小

您正在瀏覽: 驚喜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