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六(2)班 

  崔榆佳 

  他,總是很忙,他,總是很晚才回家,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財政局辦公室主任,因此他的工作就比別人重,而且要求精益求精。 

  記得4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在城裡,媽媽在鄉下教書,有時候爸爸加班,我一個人很害怕,爸爸就把辦公的材料拿到家裡加班,家裡沒電腦,爸爸就用手寫。我經常在半夜看到爸爸穿着背心認真地寫材料,還不時的甩甩手,我從被窩裡爬出來,數着他放在旁邊的稿紙:”一、二、三……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八十八、八十九、九十……啊,爸爸寫了九十多頁,我問他:“爸爸這都是你剛剛寫的嗎?”“嗯,”爸爸說得很輕鬆,“快去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爸爸故意撇開話題。第二天大早,我看見燈還亮着,爸爸伸了個懶腰,然後匆匆洗漱完又去上班了。我知道爸爸又是一夜沒睡! 

  我的爸爸還是一個很能幹的人,別的女孩子的頭髮都是媽媽或者是奶奶梳的,可我的頭髮呢?是爸爸每天早上親手梳的。每當幼兒園的老師問我:“你的頭是誰給你梳的?”我就會很自豪地說:“是我爸爸!”“你爸爸真能幹,這種節節辮是很難梳的!”老師驚訝地說。那時我就很高興也很驕傲! 

  現在我們條件好了,也買了電腦。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查資料,正好爸爸去加班了,我把作業寫完后已經九點五十了,便馬上開始查要用的資料,剛準備給爸爸發過去,可爸爸又提前回來了,我很不高興,心想:平時回來晚,偏偏今天早回來哼!我和爸爸賭氣,回房睡覺去了。第二天一早,我拿起沙發背上的紅領巾準備去上學,看到沙發上擱着一份資料,我拿起來一看,咦?這不是我要用的資料嗎?原來,我忘關電腦了,爸爸把有用的東西整理出來又回到局裡給我打印的。我又後悔又感動,後悔的是:爸爸對我這麼好,我還和他賭氣;感動的是:爸爸那麼晚了還跑去局裡給我打印資料……我的心裡像是打開了五味瓶,什麼味兒都出來了……我哭了,只不過是在上學路上哭的,我怕在爸爸面前會哭得更傷心!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勤勞敬業的爸爸,一個有責任心的爸爸,一個愛我的爸爸……我想對爸爸說:“我的好爸爸,你永遠是最令我驕傲、自豪的爸爸!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愛你!”(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