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每次都不會打我,但他總是換着法子不停的數落我,羞辱我,也每一次都痛到我的心底。真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度過今天晚上的,會不會也和我一樣?我有點恨爸爸了,在他看來,好像只有這樣激我才能使我奮發向上,但是他錯了,也許他這一句小小的話使我認清自己的無能,放棄努力。我真的有些疲憊了,難道我就不想學習好么?在所有人的家長眼裡,似乎只有成績,並不顧及我們的感受,他們都會把班裡學習好的同學當作質問我們的理由,輕蔑的眼神使我不敢再抬起頭,只有默默的流淚,有時候真想放棄學業,爸爸媽媽總以為為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讓我能夠坐在教室里學習。但他們為什麼反省一下自己。每當星期天的時候,他們都出去了,我打電話給同學,他們的爸爸媽媽卻都說去補習班了,我真羨慕他們,總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去,但是爸爸卻不捨得拿份錢,他們總覺得那是我的問題,是因為我不好好學習!爸爸經常喝酒,每次回來都瘋瘋癲癲,那時我想死的心都有,我為爸爸的所作所為而感到羞恥,但他卻永遠也改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