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他心裡始終有一句話----軍令如山。 

  我的爸爸有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眯眯眼,他的鼻子挺直,嘴巴不大不小,體魄強健。 

  我們全家是在八月份從新疆遷入江蘇的,到江蘇沒幾天接到一個電話,叫爸爸歸隊我不願意,因為爸爸把我和媽媽兩個人丟在江蘇,卻一個人回新疆去了。我哭了,我希望爸爸別把我們留在陌生的環境里。爸爸卻告訴了我這句話——軍令如山。從這幾個輕如鴻毛卻重如泰山的字中,我知道了做為軍人的爸爸是好軍人。在我的腦海里不斷浮現。好不容易休息的爸爸接到電話就把我和媽媽留在大街上歸隊。多少個團圓飯是我和媽媽渡過的,多少個承諾卻一次次沒有實現。我知道爸爸做為一名軍人,心裡裝着最重要的是部隊。最不可違的是軍令。 

  在和爸爸相處的這幾天里,爸爸知道我的英語成績是弱項,爸爸每天給我抓英語,告訴我怎樣將英語的成績提高上去。在這幾天里我感到他不僅是一名稱職的軍人更是一位稱職的好爸爸。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