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冷石頭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冷石頭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感受不到別人對我的愛,也包括我的父母。我真的感不到,確實一點兒也沒有。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感受不到呢?這個問題在我心裡非常糾結,解不開的結。

  我媽媽因我感受不到她對我的愛而傷心。她期盼我寫幾篇父母怎麼照顧我、怎麼愛我的作文或日記,哪怕就一篇她會高興。可是我沒有寫,讓我媽媽傷了心。你說我感受不到媽媽對我的愛,我怎麼知道媽媽的心事?你別取笑我,我將要寫一篇《自強的小天使》小說,裡面寫的是我的事,因需要資料,我去問媽媽。

  她說:“我為你付出太多了,快累死了我,對你的生活都給你最好的。可你從來也不懂得感恩,不懂得心痛,我是怎麼把你拉扯長大……我不知道你對愛是什麼理解?為什麼我在你的心中沒有一點兒感動?從小我含辛茹苦,為你付出一切,總是到不到你的理解……我每天操了碎心,上學時讓你注意安全,放學后讓你趕快回家,害怕你被壞人奪走,又怕你學習不好……”這些話就像給我當頭一棒,我覺得我在見不底的大河的漩渦里旋轉啊!旋轉啊!

  難道我是個冷冷的、沒有溫暖的石頭嗎?我是嗎??

  六年級:聾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冷石頭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冷石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