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寂寞的冷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寂寞的冷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天明,潮濕和寒冷…,雨下了通宵,一直不停。寂寞和恐懼一直掛在心頭,從末下來。 

  寂寞是漂泊海上的一葉孤舟,是傲之雪中的一剪寒梅,是澄碧平靜的一潭湖水,是天邊彩虹的一道,是清晨暖暖的陽光… 

  漫長的人生之旅中,誰都會遇到寂寞。 

  在雨天綿綿的春天,寧靜的夏天,驟雨初歇的秋天,寒冷的冬天,寂寞猶如一片孤城湧上心頭。有時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有時卻讓人覺得膽戰心驚,令人毛骨悚然。 

  對於有心人,寂寞是最忠誠的朋友,它像和煦的春風,撫平你心靈上的褶皺;又像堅實的長梯,幫助你一步步登上高峰。可對於無心人,寂寞是令人厭惡的思緒,它就像暴風雨,打破你心靈的平靜,又像那殺人的魔鬼,讓你不敢再沉寂。 

  是寂寞讓你忘卻了煩惱憂傷的心情,是寂寞掀開你思念的心緒,是寂寞讓青春長駐創造出驚人的業績;然而寂寞又令人茫然消沉,變得未老先衰。 

  它??是好,是壞,也許沒人知道,因為世界上的事都是雙方的。雨里,也許它是折著的傘;夢裡,是裁歸的船。 

  許多有成就的人都常與寂寞為伴,他們在漆黑的夜空中散布下燦爛的星輝,照亮了他們自已的時代,也照亮了後代前進的路。 

  許多人在寂寞中消亡了… 

  石縫中的翠柏是寂寞的,它能使古人的山峰變得年輕;沙漠中的駱駝是寂寞的,但蒼涼的瀚海從此有了生命之舟;陽光是寂寞的,但它使人頓時豁然開朗;雨是寂寞的,但它… 

  寂寞是漫灑人生的咖啡,是孕育成功的養料,然而寂寞也使人陷入了沼澤地。 

  與寂寞結為朋友吧!去懂得享受它,懂得口味它。

您正在瀏覽: 享受寂寞的冷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寂寞的冷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