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女生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女生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在日常生活中,別人說我不善和人接觸、不愛說話、文靜,我半信半疑。在學校里,老師說我不愛舉手、發言,也不愛說話,還說我性格內向,我半信半疑。同學說我不愛和別的同學聊天、交流,不善於表現自己,我還是半信半疑……

  但,我自己的表現卻令我很失望 ……

  有一次女同學們都在和老師說話,大家都有說又笑的,只有我一個女生,在那裡露出欣賞的笑,不說一句話。當老師說到我時,我只會表現出靦腆的表情……但我很想和他們搭話,可我又怕她們會不理睬我,怕說錯話,我也只能把話放在心底……唉 !好失望!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女生在班裡開“演唱會”,也就是大家齊唱一首歌,其她女同學都開口唱了,也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顯示出欣賞的笑,連我自己也感到很尷尬,可我又不敢唱!有一個女同學也叫我唱,我只笑地點點頭 。好失望!

  我好害怕,我會成為性格內向的女生 ,因為性格內向的人很難令人接近……

  我真的是個性格內向的女生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女生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女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