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從古至今,無數的人們在酸甜苦辣中編織着夢想。在黑夜夢想是時暗時明的火光,帶給人們忽遠忽近的希望。它漂浮在想象和期待之中,是人們心中孜孜不倦的追求。

  我的夢想常變,唯一一個一直不變的是當首飾設計師,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崇高的職業。我一直為了這個夢想努力着,參考很多首飾雜誌,在網上也會參考。我還以為此深入學習畫畫,還有再看任何人的時候,我會很注意她們身上的首飾。我自己曾畫過好幾本的首飾冊子,我一直把它們當成寶貝收藏着,我知道自己要想成為首飾設計師的這個目標還遠遠不夠,可我會一直為這個目標努力的。

  在現實的衝擊下,夢想只是心靈的安慰,使漫漫人生路多了一份光明。夢想永遠建立在執着、汗水、努力與淚水之上。

  在執着、汗水、努力與淚水輪流充斥你的內心之石,你的夢想就會釋放屬於它的真正的光芒!

  臨淄區實驗中學六年級:王嘉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