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很多很多,藉此機會說一說。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上美國的哈佛大學。我要好好學習英語,對自己說一句:“相信自己,你能行!“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當個程式設計師啊,程式設計師的薪水很高,媽媽對我那麼好,如果我有很多錢,長大以後讓她過上舒舒服服的日子。

  為了當上程式設計師,我在努力學習電腦。首先,我開始學習FLASH,學了不久,又想學點別的,但我想起,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於是,又從FLASH開始學。

  我還有一個夢想,也許明天就能實現。我的這個夢想是--得到大家的信任。小時候,我的我的朋友婷婷在搭積木,我輕輕摸了一下她的臉,說:“好可愛哦!“婷婷卻大哭起來,對我媽媽說:“她掐我!“媽媽立刻跑過來,對我說:“你怎麼可以掐別人?“我辯解道:“我沒有掐她!“媽媽卻說:“我不聽你的解釋!“那時,我狠透了婷婷,也為媽媽對我的不信任而感到難過。我希望能有一個真正了解、信任我的人。

  我會為我的夢想努力奮鬥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