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二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二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二中

福安市賽岐開發區中心小學六(2)班周紫晏

   在福建省福安是有一所數一數二的高中,那就是福安二中。

   剛邁進二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水池,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拱形竹橋。是用雨花石鋪成的,旁邊是用水泥造成的假竹子作為扶手,踩上去有種像在按摩機上的感覺。在水池旁有許多樹,上面還有一種樹,樹上有一種花,那就是人稱“十里飄香”的桂花,踩在草坪上,風一吹有種,涼絲絲的,心情十分舒暢。站在石頭上向對面望去就是小花園了。

   在花園門口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愛護腳下草,莫折枝頭花,把溫馨帶走,把真愛留下。在花園裡,樹木蔥籠,有鐵樹,絲樹,白樺樹,垂葉容等等,在花園裡,還有一塊叫“天道酬勤”的石頭,在石頭對面向上看就是塑膠跑道了。

   塑膠跑道是2007年才建成的,花了五十餘萬元。它紅白相間,中間有七個籃球場,兩個排球場,可以同時進行好幾場比賽。塑膠跑道不僅彈性十足,還可以積水,這跑道比以前先進多了。因為下了雨,雨水滲透道袍上馬上流到了水道,所以沒有任何感覺,照跑不誤。

   在塑膠跑道向右眺望,就是一座設備齊全的教學樓了。走幾個樓梯,在你面前的是一塊大牌子,上面寫着

   “集從師之智”

   “凝愛生之情”

   “走育才之路”

   “創特色之校”

   在教學樓里有一些名人的石像如魯迅、貝多芬、劉胡蘭、李四光等。還有海星、蝗蟲、蛔蟲……的模型,簡直和真的一樣。在教學樓里只有“沙沙”的翻書聲和老師娓娓動聽、專心致志的講課聲。

   福安二中還有,體育室、圖書室、,實驗室,音樂室等等,如果你們來二中我一定帶你們好好的去參觀一番。

您正在瀏覽: 參觀二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