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二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二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敦煌二中掩影在一片綠色中,與學校周邊高大宏偉的建築群相比,它顯的極普通,靜逸古樸中有感覺二中是一個神秘而又嚮往的地方。

  進入二中,眼前突然一亮,學校的樣子煥然一新,校門、圍牆貼了許多勵志的圖片,上面有三字經、校規、名言警句等等。凸顯出濃濃的校園文化氣息,今年正巧趕上國家級“雙基”達標教育的檢查,學校的各種設施在不斷的完善和提高。教學樓被白石灰刷的雪白雪白,讓人清清爽爽,每間教室里都有一個新的多功能櫃,牆上有一架投影機,在上課時拉下屏幕,電腦從多功能櫃中拉出,同學們就可以看着大屏幕中所製作出來的幻燈片來學習在書中學不到的一些東西,我又感受到了現代化的氣息。

  在教學樓後門出去是操場,操場兩邊綠樹成蔭,兩排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彷彿兩列排着整齊隊的士兵,歡迎同學們的到來。為了國家級“雙基”達標,正在鋪塑膠跑到,就會成為二中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操場中按設計會出現新的籃球場、排球場等等。在有補不久,操場上將會生機勃勃,男同學爭先困后的搶着籃球,女同學呼朋喚友去打排球,剛來的一些新生帶着好奇的眼光,隨着老師一二一的口令走着整齊的步伐,每當一下課,同學們跑下樓,在操場上踢踢腿、伸伸胳膊,為下一節課做準備。

  教學樓對面有一幢樓,裡面有生物實驗室,音樂教室,微機室等。生物課和音樂課,我們就可以來到那所樓上,書上所描寫的實驗內容基本上都能自己動手試一試,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音樂課上我們到那個樓上會認識新的、沒有見過的樂器,親自體驗各種各樣美妙的聲音。

  以後每當我清晨走過書聲朗朗那個的教室,每當我沿着文化牆走過,我都會幸福的笑一笑,因為我將要在敦煌二中度過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個階段。

  敦煌二中初一五班初一:陳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二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