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瀘縣二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瀘縣二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周星期六的中午,媽媽催我快去瀘縣二中,不然晚了就沒有車了。我走的時候,姐姐說,考試不是靠奧數,而是考六年級和小學的其他基礎。

  到了瀘州市的時候,號要到瀘縣去,開來瀘縣和瀘州不是同一個地方的,我懂了,哈哈!

  到了瀘縣二中,又要去找宿舍,看來考一個學校也真辛苦。我聽了姐姐的話就覺得考試因該不難,很簡單,所以我在睡覺前只看了一些我認為能考的,我都看了,然後我就睡覺了。

  第二天,我去考試的時候。進了考室。發了卷子,我看這張語文卷子簡單無比。可我只考了60分。我有看數學卷子,看着非常難,我真恨我聽了姐姐的“謠言”,我因該多看看一些書,才睡覺的,但是現在已經晚了。

  我只有等待四月份的考試了,加油!!!!!!!

  六年級:amy丿丶天使戀凌

您正在瀏覽: 考瀘縣二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瀘縣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