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咚咚兔和丁丁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咚咚兔和丁丁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兔和丁丁貓 

  (尋找咚咚兔的媽媽)第一集 

   雪花飄飄,咚咚兔站在門口望着雪,思念起自己的爸爸媽媽了,它的淚水掉了下來。“咚咚兔,咚咚兔我們一起來玩吧!”咚咚兔一看是丁丁貓和齊齊里,它趕緊擦乾了眼淚,假裝高興說:“哦,原來是丁丁貓和齊齊里呀,我現在要…要。.去補課。”丁丁貓和齊齊里知道咚咚兔的成績在學校向來都是前茅名列的,不可能要補課的,他們想:“是不是咚咚兔有事情瞞着我們呀!”“我來想想。”齊齊里跟丁丁貓在一旁悄悄地說。咚咚兔沒有發現,它輕輕地離開了。 

  咚咚兔來到了秋天時和媽媽一起捉迷藏的情景,它心想:“媽媽,你還會回來嗎?”這是躲在樹叢中的丁丁貓和齊齊里看到了,丁丁貓跑了過去說;"咚咚兔你為什麼哭呀?”咚咚兔趕緊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哦?你。.們…怎麼…來。了。”齊齊里和丁丁貓說:“別裝了,我們都知道了,你一定有什麼傷心的事情。”“不,沒有。”咚咚兔說。“如果再撒謊的話,我們就不是你的朋友了。”丁丁貓和齊齊里說。嗚…嗚嗚…。.咚咚兔哭了起來說:“媽媽,媽媽,我要媽媽。”丁丁貓和齊齊里這才知道了,原來一年之前咚咚兔的媽媽咚咚蒙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去了,咚咚兔很想念它,所以它才哭了起來。“別哭,咚咚兔我有辦法的。”丁丁貓說,“你媽媽在哪個火車站走的呢?” “在平安一路。”咚咚兔說,“你有什麼辦法嗎?”“這就好了,我知道了,現在先不說。”丁丁貓一向喜歡裝神弄鬼。它們趕緊到了平安一路火車站,問了長頸鹿咕咕魯姐姐,他們說:“咕咕魯姐姐,你在一年前有沒有見到咚咚兔的媽媽呀?”咕咕魯說:”是不是咚咚蒙呀?我好像記得它乘坐了去路盧森的火車了。”“啊?嗚嗚………”咕咕兔哭了起來,它一位咕咕魯不要它了,它撲在了丁丁貓的懷了,因為丁丁貓是男的,所以嘛…。.丁丁貓的臉“唰”地一下變得通紅通紅了,它說:“咚咚兔別急,我自有辦法。”咚咚兔這才停止了哭,齊齊里偷笑着說:“呵呵:-)丁丁貓也有臉紅的時候。”“別笑了,現在要去找咚咚兔的媽媽。”丁丁貓說。 

   (接下來我們就看看丁丁貓和咚咚兔它們怎麼尋找咚咚兔媽媽。請看續集---尋找咚咚兔的媽媽(2)

您正在瀏覽: 咚咚兔和丁丁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咚咚兔和丁丁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