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樓前的草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前的草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下了學走進我家的家屬院就可以看見樓前草鋪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色。

  春天,我走進來,啊!一條“小河”奇迹般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一根根揚眉吐氣,神氣十足的小草跟微風搖着頭,好像在找自己的媽媽(春天)。

  夏天,從遠處看,“浪花”翠綠翠綠的綠的發光,綠的鮮亮。“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涌”向遠方,仔細瞧那“浪花”,近處的呈鮮綠色,遠一點的呈翠綠色,再遠的呈墨綠色。是啊!這裡夏天的草鋪,可真美呀!

  秋天,草鋪旁邊的樹上果實累累。下面的草墨綠墨綠的。好的時光不久,樹葉漸漸的落光了。小草枯黃了。像是一位老弱多疾的老人一般了,一層又一層的葉子像是,給草兒們披上了冬天的棉襖。

  第11頁

  冬天很快來到了。鵝毛般的雪花從天上嘩啦啦的落下來。下了一天的雪后草鋪上增加了幾層很厚的積雪。小草兒又有了白白的雪花襖。

  啊!草鋪的四季多美呀!我愛我樓前的草鋪。

您正在瀏覽: 樓前的草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前的草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