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不開“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不開“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就周末了,我心想老師一定又要布置許多作業了。唉,那煩人的英語、可惡的數學題,沒完沒了的練習卷喲!

  但出乎意料的是教師竟說:“今天回家沒作業!”

  “耶!”教室里一片吹呼聲。就連平時神情嚴肅的班委們也舉起了雙手,高呼:“萬歲!”看看,老班長任雨晨雖然保持着淑女形象,但不難看出,她的臉上也蕩漾着一股興奮勁兒。

  放學后,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塊商量:“終於解放了,哎!XXX,星期天去哪兒玩?”“步行街好了!”“好的,沒問題,星期六你幹什麼?”“……”……

  我雖然沒有加入他們熱火朝天的隊伍中,但心裡也盤算着過一個輕鬆而有意義的雙休日。想着想着,我不由加快了腳步,往前走去。

  一到家,媽媽就叫我進房做作業,我小聲嘀咕了一聲,今天沒作業。家長們便開始了長篇論。

  唉!這個“不開車”的雙休日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不開“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不開“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