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丁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丁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丁丁有個美好的心愿?長大后要當冒險家。

  一天丁丁要去找東東玩。丁丁走到半路看到一條長長的東西,好奇的丁丁決定把它拔出來看看是什麼鬼東西。丁丁用盡吃奶的力氣把它拔出。咚?突然出現了一扇門,丁丁把門打開看到了一座城堡,丁丁好奇地走進去,丁丁四處看看,東摸摸,西摸摸,突然丁丁聽到了皇上駕到,他趕緊躲起來,丁丁看到皇上穿着一身金光山閃閃的龍袍好看極了!

  原來這個國王他可喜歡金子,只要他的手碰一下東西就馬上變成金子。國王有一個可愛美麗,善良的公主,可是這一年來

  公主都不敢碰國王害怕自己變成金子。原來是這樣一個惡魔愛上了這位公主逼着公主嫁給他,可是公主不嫁給惡魔。惡魔氣得把公主動聽的聲音給搶走了,除非有一位勇敢者向惡魔挑戰,取出惡魔的心就能讓公主恢復原來的聲音,也可以讓國王的手不會再有金子。

  可是勇敢者是誰呢?丁丁知道了這件事決定去殺惡魔,可是丁丁不知道路在哪裡?怎麼辦?於是他就去問路,他帶着一瓶水和幾塊麵包去找惡魔,丁丁在半路看到一位老奶奶渴得要命,就把自己帶的水給老奶奶喝,又把自己的麵包給老奶奶吃,老奶奶吃飽了,喝足了,就問:“你要去哪?”丁丁說:“我要找惡魔挑戰,取回公主的聲音。”老奶奶說:“你真是個好孩子,我給你一個仙棍你有困難時就叫希望仙子救救我。”一眨眼老奶奶就不見了。丁丁到了惡魔洞口時,旁邊都是窟顱頭,丁丁害怕極了直哆嗦,可一想起長大要冒險家就不怕了。丁丁走到洞里最深處發現一條紅光照下來可怕極了!

  原來是惡魔看看哪裡有人吃。丁丁可不害怕一直走到惡魔的房間等着惡魔睡覺時把它的心拿出來,可是怎麼才能讓惡魔睡着呢?丁丁突然想到老奶奶給他的仙棍,丁丁大叫:“仙子救救我!”這時候丁丁聽到美妙的音樂,那是一首催眠曲,惡魔打了個哈欠睡著了。丁丁輕輕地走過去,到了床邊,丁丁把手慢慢地伸進它的衣服里,惡魔翻了個身,丁丁嚇了一跳趕緊把手伸回來,丁丁再次把手放進衣服里,嘴裡說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過了一天,丁丁把惡魔的心拿給了公主,公主把心吃了下去說:“謝謝你丁丁!”丁丁說:“來到你們國家真好玩!”

  “叮鈴叮鈴”鬧鐘響了,丁丁從夢中醒了過來。啊!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丁丁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丁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