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在2001年7月13號那天,我們為我們是中國人而驕傲,在當天宣布2008年奧運將會在中國的北京舉行,那時,我們歡呼,我們吶喊。 

我們在同一個世界生活,我們有着相同的一個夢想,在2008年奧運會上我們能把中國的精神發揚光大,創下所有的記錄,拿到的獎牌遠遠勝過別的國家,讓我們的不屈不撓的精神在2008年的8月8號那天展示出來! 

自由飛翔的劉翔都應該認識吧,記得12秒88這個成績嗎,可曾記得2006年7月2日那天嗎?一槍打響創造了另一個奇迹,劉翔以12秒88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12秒91的世界紀錄。他邁着不停歇的步子往終點跑去,那是一個目標,朝着目標勇敢的前進,永遠不停下自己的步伐,堅持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哪怕是遇到了多少挫折,一顆小石子兒絆到了你,只要到達目標,就是最棒的,最好的! 

她有着水上公主的美譽,她是水上一朵燦爛的鮮花,大大的眼睛又使她多了一份光彩,她,就是跳水女王郭晶晶。在這漫長的跳水經歷中她曾獲得8塊獎牌,可也充滿着坎坷。5歲開始練習跳水,15歲第一次參加奧運會,挫折便來臨了,她連續經歷兩屆奧運會的失敗,可並沒有阻擋她的意志,她頑強的拼搏着,終於她成功了。人生何不是如此,只要努力,沒有事情做不到,只有你不肯做,加油吧! 

同一個夢想,在2008年8月8號那天,我們中國人同樣有一個相同的夢想,劉翔再一次創造奇迹,中國再一次是那樣的偉大、璀璨!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