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第5集:踏上路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第5集:踏上路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第5集:踏上路程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路程作文 踏上父母上班路作文 上路作文

上回說到逍遙生與劍俠客,龍太子見了面,這一見面,劍俠客立刻與逍遙生,龍太子商量如何對付大魔王。與此同時,邪惡之神,恐怖之神,虛幻之神和慾望之神還有死亡之神,帶着手下大將趕往劍俠客家的大唐官府。“大唐官府就在前面。”死亡之神說到。 

  劍俠客剛開始說話,就見邪惡之神,恐怖之神,虛幻之神和慾望之神,死亡之神沖了進來“手下敗將,你又回來了。”“開始是我輕敵,現在你的末日到了!”死亡之神大叫一聲“死 亡 無 底 洞”只見死亡之神的手裡的能量彙集成一個巨大的黑洞,頓時一股強大的能量把劍俠客,逍遙生,龍太子往黑洞里吸。逍遙生突然一叫:“金 

  剛 

  護 

  體”,這一招似乎形成了一道銅牆鐵壁,將“死 亡 無 底 洞”的能量完全防在了外面。“邪惡亂轟炸”“嗵,嗵,嗵”幾聲響之後“金 

  剛 

  護 

  體”仍然沒被打破。忽然,劍俠客跳了出來“橫掃千軍”“轟” 邪惡之神,死亡之神都被振開了。“小的們,給我上。”恐怖之神叫了一聲,幾個戴着“恐”字頭巾的人手拿小刀往劍俠客那沖,為頭的一刀刺了過來,劍俠客一閃,一劍,為頭的冷笑了一下,然後直接倒地。其他的幾個人雖然沒死,但依次變成了殘疾。幾個頭戴面具的騎士衝上來,劍俠客用劍把一個騎士的劍削斷了,更像風吹的。 

  “劍俠客……你贏了……”邪惡之神的聲音顫抖着……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第5集:踏上路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第5集:踏上路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