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色公主第5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公主第5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含露的憤怒

  蜘蛛魔的笑聲使含露她們瑟瑟發抖,只有小精靈們憤怒的瞪着他,這使他更囂張。“哈哈哈!”小妮氣急了,對其他小精靈說:“我們給點顏色他瞧瞧!”“恩!”她們高聲念:“啊!精靈的天空!亮起來吧!”話音剛落,她們立刻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姐姐,小妮身穿紫色連衣裙,紫色的頭髮,有個蝴蝶髮夾;晶晶身穿藍色小裙,顯得很高,她的微微捲髮在風中飄,一個雪花形的藍色髮夾,手腕有一朵花;柔柔綠色旗袍,旗袍有嫩綠的葉子,短髮,有一朵花插在頭上;琳琳,黃色運動服,短髮;瑞兒,橙色晚禮服;小蝶 ,白色古裝。

  “小妮!漂亮有啥用?看我的厲害!哈哈哈!”蜘蛛魔說著,吐出絲,那絲像麻繩那麼大,小妮大聲喊,:“快躲! ”可是來得太突然,瑞兒和琳琳已經被蜘蛛魔纏住了,她們大喊,:“救我們!小妮姐姐!”蜘蛛魔可高興了,:“哈哈哈!這就是精靈國的精英?這麼快就被我抓住了?”小妮生氣的說:“你有本事跟我單挑,別傷害我的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蜘蛛魔又吐出絲,她們便躲,根本沒有反擊的時間,一下子,個個都氣喘吁吁的。最後,還是抓住了她們。蜘蛛魔慢慢逼近含露她們,:“哈哈哈!今天的晚餐可真豐盛啊!彩色公主的味道如何?”“別傷害她們!我們夠你吃的了!”小妮大聲說。可蜘蛛魔像聽不見似的,漸漸逼近。大家害怕地四處逃亡,因為她們還不會變身,把她們殺死跟捏是螞蟻沒啥兩樣。一下子,只剩含露沒有被抓住了,因為太害怕了。蜘蛛魔十分高興,輕蔑的笑着說:“小丫頭!往哪兒逃呀?還是乖乖被我吃了吧!”含露天生好強,當然不屈服,蜘蛛魔見沒用,就說:“那好!”他吐出絲來,含露忙躲,最後,兩個人都氣喘吁吁,蜘蛛魔十分嘲笑她,一句句話使 她越來越憤怒,她終於忍不住了,:“你很厲害嗎?有種跟我比試比試!!!!”蜘蛛魔被嚇了一跳,這時,含露竟然不可思意的變身了,一道刺眼的光團住她,她變身了,她驚奇的望了望自己的衣服,似乎很滿意,一個聲音提醒了她,“這個時候不是欣賞衣服的時候!”她回過神來,搖了搖手指,大喊:“魔法音樂!跳起舞來吧!”忽然出現動聽的旋律,可蜘蛛魔卻十分頭疼,他大喊,可又不肯放棄,音樂更加美妙,蜘蛛魔再也忍不住了,他伴隨着黑煙消失了……

  下一集:彩色王國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彩色公主第5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公主第5集 暫無評論